:::
:::

Buy+1社群訂單整合系統 最符合買賣雙方需求的平台

社群不僅是社群,更是許多人增加收入、開啟事業的敲門磚,Buy+1社群訂單整合系統管理各大平台,透過留言「+1」的方式,幫助買方輕鬆下單、賣方透過系統自動成立訂單,高效助攻微型創業!
海外代購、連線直播、社群團購、LINE團購……等無所不在,賺外快、兼職、創業的多種樣貌中,都需要雲端工具助攻。為了協助新創及中小企業升級轉型,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的「FAST知能服務平台」持續募集國內外優質雲端工具商,Buy+1就是其中的例子,於「FAST知能服務平台」上架後,幫助團購主、社群賣家輕鬆擁抱社群商機。
開發網頁版進銷存平台 持續優化設計
Buy+1 (程澈科技)創立於2015年,由執行長古偉君與營運長王芳?共同創辦,這對夫妻檔分別擁有軟體設計與企管專業背景,因為聽到網路賣家描述經營網購的痛點,發現軟體應用商機,在2015年底開發完成Buy+1社群訂單整合系統。
初期Buy+1到處提供網路賣家免費試用,卻毫無音訊,古偉君回憶,「直到2016年農曆初三,伺服器監控系統不斷傳來使用者上線的通知,我們才知道,年前賣家趕出貨,年假期間才有空上網試用系統!」4月份Buy+1收到的第一筆月費999元,來自一位在網路銷售飾品的台北年輕女性,抱著嘗試新事物的心態開始使用。古偉君直言,「其實初期系統不好用,所幸當時市場競爭者只有一個,客戶一面嫌棄我們的設計,一面力挺、督促我們修改功能。」
超過200個開關 滿足各種需求
從2016年3月持續修改到8月,系統終於到位,經過不斷優化,如今這套系統包括了超過200個開關設定,系統原本僅為FB打造,也不斷增加廣度,支援LINE群組、蝦皮與Telegram,以完善的設計贏得用戶的評價:「Buy+1社群賣家系統很難學會,但是只要學會了,就能夠100%滿足各種流程需求!」Buy+1的優勢除了產品力,還包括客服日夜班服務、開店顧問到府服務、每兩周召開教學說明會,團隊更祭出有如專屬祕書的精神,只要客戶有需求,就會盡力改到好,不僅創造好口碑,也提升使用者的黏著度!
透過Buy+1的助攻,許多賣家跟著成長升級,例如一位主攻雜貨的小賣家原本僅在部落格經營,使用Buy+1後,跟著系統拓展到FB、LINE、蝦皮等各種平台,享有社群人潮效益,已經建構廣達200坪的倉庫,以因應不斷攀升的業務量!也有不少賣家在部落格、FB、LINE等平台業績暢旺,開始布局線下取貨/換貨點,深耕地區販售,幫買家節省運費、就近取貨,Buy+1系統也專為這群客戶設計多點取貨功能。
增加曝光行銷 進軍東協市場
為了提升Buy+1的知名度,古偉君持續搜尋行銷資源,某天在網路搜尋朋友的品牌iFit時,發現第一個出現的是iFit官網,第二個出現的就是iFit在「FAST知能服務平台」上的連結,「我覺得FAST的宣傳效益很讚,主動聯絡資策會希望上架,BUY+1在2019年底上架後,發現平台對廠商訊息介紹、傳達都做得很好,只要廠商願意做,都會提供機會曝光!」
BUY+1系統多平台支援,讓賣家24小時都能夠安心接單,買家隨心購物的互利雙贏為原則。因此不管是創業中小老闆、兼職工作的上班族、必須陪伴孩子成長的家庭主婦,皆可擁有自主又彈性的生活方式,將你的寶貴時間用於你最珍惜的幸福時光,甚至可省下心力發掘多元的新商品、創造更多新商機。
如今BUY+1繳出亮眼成績,每月積極使用賣家約3千名、活躍買家超過50萬!而這種留言+1喊單的商機,不但在台灣成為顯學,還引發馬來西亞、泰國等新南向國家仿效,驅動BUY+1計畫在年底前跨出台灣,進軍東協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