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實戰班企業參訪心得【柯穎五金、隆廷@家登】

實戰班企業參訪心得【柯穎五金、隆廷@家登】

2022-09-01

為了讓實戰班企業也能一睹大企業的轉型實務與風采,特別安排了兩家同學(柯穎五金、隆廷)前往家登精密的台南廠實地訪視,邱銘乾董事長除了現身南下說法,也邀請廠長與資訊同仁與企業分享數位化歷程,包含系統Demo跟現場觀摩。

期待參訪的經驗,可以帶給同學們更豐富與務實的學習與想像!

<同學現身說法>

隆廷-林諺

非常榮幸和幸運能夠參觀家登工廠,這次的參訪讓我們收穫滿滿!除了學習到家登系統導
入的歷程和現狀、現場管理手法與制度,更重要的是能夠聆聽邱董這麼多年以來經營的理
念與心法。
回公司後,我們持續討論,把能夠運用到的項目一一裂解出來,希望能逐步改善、持續進
步,成為向家登一樣永續經營屹立不搖的大公司。

柯穎五金-品豪、怡菁

感謝邱董提點了我們公司很多盲點,也讓我們針對自身的問題曾經想要改善,但一直遇到瓶頸而產生無力感及無法前進,邱董建議我們跳出既有框架下才可找出真正的主因,這提點給了我們很大的醒悟。

感謝邱董讓我們看到工作上之所以能霸氣領導,是因為有備案且技術是掌握在自身的,這些都是我們所欠缺的。讓我們見識到創造高利潤,不一定是設備的問題,而是思維與系統,日常看到的機器也能創造出超高利潤的產品,是我們可以好好地思考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