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eepShop網路開店系統

簡單,賣更多
Meepshop_LOGO
工具名稱:meepShop網路開店系統
前往官方網站
唯一擁有電商實際銷售10年以上經驗的網路開店平台,電商系統開發/營運7年,公司50人以上規模,服務超過上萬家客戶。
「不只是平台—— 我們與你並肩作戰」
我們在 2018 年 6 月,親自捲起袖子,開立了實驗商店,並在第二個月就突破百萬月營收!首年營業額4700萬,當自己是店家時,才能了解店家的苦,並能針對問題找出解答。有了這樣的成果,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客戶分享經營實驗商店的心得,開始規劃並開立課程,將實驗商店發現的一切,毫無保留的分享給客戶。在經營實驗商店的過程中,我們也發現一些還未被滿足的需求,並針對這些需求規劃及開發功能,幫助店家找到更精準的目標客群、擁有更順利的下單流程。我們相信,這才是店家真正需要的。目前實驗商店持續營運中,我們還在不斷的嘗試與優化,並將繼續與店家分享我們發現的一切,讓加入 meepShop 的店家們,不再是自己單打獨鬥,還有 meepShop 作為你的後盾!

工具特色
ㄧ、一頁式商店+商城模式: 雙系統功能一次擁有
- 官方網站完整呈現品牌,無限的一頁式商店專攻主力商品。
- 強化品牌印象,建立銷售漏斗,衝高營業額。
二、meepShop樂高式設計技術:如同玩積木一般簡單
- 以拖拉堆疊式的頁面設計,簡單快速架設官網。
- 客製化程度高達80%,充分展現品牌網站特色。
三、完整3D行銷模組+會員工具: 經營會員,永續成長
- 多樣化彈性會員及13種折扣模組,線上也能提供多元折扣玩法。
四、獨家開發功能天眼:輕鬆找出銷售盲點
- 找出導致頁面流失的圖文加以優化,提高轉換率。
- 精準找出對應受眾投放廣告,大幅提升廣告成效。
五、平等式收費模式:網路開店會需要的 140 個功能,不論選擇哪個方案,全部皆可使用
六、一對一顧問服務:提供專人諮詢服務協助商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