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OBLINK123

小微企業最佳人資管理工具
JOBLINK123_LOGO
工具名稱:JobLink123
對小微型企業而言,在資金、資源相對不足的情況下,企業很難去聘任專業的人資和會計人員,也不會花大錢去使用坊間的大型人資系統,絕大多數都是老闆兼人資,而老闆娘兼會計,基本上老闆和老闆娘都沒有接受過人資與會計的專業訓練,以致於排出來的班表、員工的休假天數、加班費的金額計算、每個月的薪資是否都符合勞基法或相關法規都不知道,此將潛藏被員工告或勞檢時的風險。因此我們集結了人資顧問、系統開發、行銷運營、財務會計等各方面人才,針對台灣整體人事法規及職場環境,打造出最適合小微型企業使用之JobLink12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使用本系統,可大幅減輕排班、人員管理、薪資結算耗費的時間精力,同時亦能讓所有事務全部符合勞基法,讓企業主能更專務於本業,拓展更多的商機。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A. 智能排班
系統從行事曆中擷取員工的空閒時間,一鍵自動生成符合勞基法規範的班表,發佈後再自動回寫進各個員工的行事曆中。
▌B. 會員實名制
申請使用之會員,均須上傳身份證明文件進行審查,審核通過後方可使用,以避免會員身份遭重複使用或冒用之情事,影響會員權益。
▌C. 勞動契約線上簽署
員工線上簽署勞動契約與工作規則,到職即自動製成勞工名卡,滿足勞檢時的需要。
▌D. 彈性管理班別
可同時新建多個班別,並可針對不同的班別,設定獨立的排班時間與需求人力。
▌E. 行動考勤管理
無論是內勤或外務人員,均可透過GPS或WIFI進行打卡。因應先冠肺炎疫情,亦可單獨設定員工住家地址,讓員工在家也可以上班打卡。請假、出差、調班等各類型申請單,也都能線上直接填寫,並隨時隨地由主管進行審核批准。
▌F. 自動結算薪資
系統於設定之日期自動進行薪資結算並提醒發薪,既符合勞基法,又不怕忘記。
▌G. 數位證據保全
員工所有就職資料(含勞工名卡、班表、上下班打卡、加班、請假、調班、給薪等紀錄)均依勞基法規範,於線上數位保存至少五年。
▌H. 現有工時類型皆適用
無論是正常工時的一般行業,或是變形工時的服務業、餐飲業、零售業、製造業等等,皆能自訂適合的排班規則。
▌I. 資訊安全
本公司通過ISO/IEC 27001:2013國際認證,系統主機採用世界領導品牌Google Cloud Platform,與銀行使用SSL加密傳輸技術等級一致,以使資料在傳輸過程受到保護,並由專業公司定期進行弱點掃描與滲透測試,確保所有個資的安全性。我們並提供完善的備援與備份規劃,無需再擔心資料儲存的安全性及擴充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