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llxon

開放式的智能設備管理服務平台,有效鏈結硬體、軟體與維運服務
allxon_LOGO
工具名稱:Allxon
Allxon 構建了一個高效且開放的設備管理平台,與合作夥伴一起,致力開創一個開放並能持續優化的商務運營世界。2020年成為NVIDIA台灣唯一軟體服務領域的官方 Preferred Partner。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 設備快速開通/安全汰換服務
- 簡單易上手的設備設置和淘汰更換:不論是設置一台或一千台設備,都能簡單快速的在群組中新增、更新或是刪除軟體或設定。在設備需淘汰更換時,也能遠程停用設備,安全刪除重要資料。
▌ 遠程傳輸更新 (OTA)
- OTA遠程無線更新:與手動升級每個單獨的設備相比,OTA遠程更新是批次量修復錯誤、定期更新軟體和AI模型的更有效方法。 它還使您能更輕鬆地在不易碰觸的設備上更新軟體。
▌ 遠程監控管理 (RMM)
- 無線設備控管:不論設備的健康狀態、有無正常連線和註冊佈署的分佈,都可透過遠端管理系統與清楚明瞭的地圖掌握第一時間狀態。
▌ 遠端障礙排除 (DR)
- 即時修復異常:透過遠程截取屏幕截圖即時掌握設備運行狀態,重新啟動設備排除設備異常,或下載設備日誌分析異常報告,必要時甚至可遠程解除設備運行。
▌ 預警管理功能
- 預發告警避免危機:支援軟硬體監控watchdog,並可管理設定通知告警類型。可下載報告並發送給指定人員。
▌ 訂制解決方案
- 量身訂制的解決方案:傾聽您在設備管理上的各式痛點,讓我們為您的設備管理需求開發理想的解決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