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ontier

把你的工作流程及產品帶到線上
SurveyCake_LOGO
工具名稱:Frontier
將設計/開發/製作的流程放到FRONTIER上,設計師可以從您的雲端面料庫裡搜索並選擇數千個獨特的產品,業務隨時能以圖像式溝通讓工作更流暢,生產單位也能更好的掌握產品情況,降低無謂的運輸與出差支出,並且讓團隊更緊密有效的協作,創造流暢的工作流程,讓產品更準確與即時的被創造出來,產生加倍的業績。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 全面數位化-無限雲端儲存
- 展示您最有競爭力的產品,同時根據您的數十個系列、數百個季節性發布和數千個品項構建一個生生不息的資料庫。面料的數字數據庫使設計師可以輕鬆地發現比以往更多的庫存。
▌ 無須下載安裝-上網就可使用
- Frontier是一個基於Web的平台,旨在實現無摩擦的適應性和易用性。無需安裝和學習軟件,您的團隊可以使您的數字色板庫快速啟動並運行。
▌ 讓工作自動化-專注在重要的事情上
- 利用Frontier來數位存放您的圖書館並與設計師合作可以減少傳統上在差旅、運輸和通訊上花費的時間和金錢。工作更快,工作更聰明。
▌ 遙遙領先競爭者-持續擴大競爭優勢
- 面料設計師更快的跟進著服裝設計技術的發展趨勢,服裝設計師將越來越多的尋找配合自己的步調工作的供應商。向您的客戶展示您已經用Frontier整合為新一代的面料供應做好了準備。
▌ 全球整合平台-加速作業流程
- 在Frontier上設置好之後,就沒有任何限制可以減慢您的速度了。該平台可以處理您所有的上傳樣品、樣品庫存、搜索、開啟新企劃和商業溝通。雲端沒有存儲限制或額外儲存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