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Path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新型態的流程自動化模式,透過模擬人類行為執行及應用能自動執行具邏輯規則性、高重複性作業流程的軟體技術
UiPath_LOGO
工具名稱:UiPath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前往官方網站
UiPath 是經Gartner評選為2019年度的全球領導品牌,RPA流程自動化軟體(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可以分擔處理原本要花上數小時、數天或數週時間的業務流程,而非只是幾分鐘:不論你是在IT單位或營運單位,只要你會使用電腦,且每日開啟電腦工作,工作流程中包含一些有規則性、很機械化、但又高準確率要求的重複性動作,絕對會因為RPA而受益。
RPA 的核心精神就是「流程串連」及跨平台的應用 ,想像有一個活在電腦內的機器人助手,能夠幫你在電腦桌面與不同應用程式、跨資訊系統之間,當一個「資訊或數據搬運工」
工具特色
▌UiPath能登錄到任何應用程式(跨系統)
▌ UiPath能從 pdf、doc 文件、電子郵件、表單中擷取資料
▌UiPath能自動擷取表單內容,也可自動打開電子郵件及附檔
▌UiPath可讀寫資料庫或網頁擷取資料
▌UiPath能移動檔案及指定目錄
聚智網有限公司,特別將UiPath結合101Form(百加資通產品:https://www.101form.net/tw/)的線上簽核表單,可以跨平台介接工廠內的ERP系統,讓工廠的工令單或品管表單,能透過 UiPath+101Form 的結合,能達到真正的無紙化及自動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