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集點樹

結合集點卡、會員卡、優惠券及廣告推播等多種玩法,行銷 All in One 簡單操作立即上手!
集點樹_LOGO
工具名稱:集點樹
最靈活的顧客管理系統
集點卡、優惠券、會員卡、多元點數支付,
用集點樹通通辦得到!用電子化的方式管理會員,
輕鬆有效率,精準鎖定高價值顧客!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全方位結合
- 全方位結合集點卡、會員卡、優惠券及折扣券等,各式商家促銷模式的一鍵導入顧客管理系統平台。
▌建置成本低
- 有別於傳統顧客管理(CRM)系統建構成本高昂、導入時間長、在操作及營運維護管理上不只耗費時間及人力成本,也缺少活用度。
▌結合AI數據分析
- 樹懶科技結合網路資訊技術及 AI 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會員管理系統平台能根據客戶需求,客製化商家質感介面,賦予優質品牌形象
▌會員管理
- 集點樹點數會員管理平台,可以大幅減少系統導入及營運維護的人事成本。
▌快速註冊會員
- 對消費者來說,僅需輸入手機號碼即可完成集點、加入會員,簡便的程序大幅增加使用意願,進而為商家提升客戶黏著度、增加消費輪廓分析、消費數據資料搜集。
▌取得消費統計數據
- 商家也可以透過此平台發行優惠券,進行點數發放與會員管理,取得會員點數消費統計數據。
▌簡易多元
- 使用簡易、功能多元、導入快速、費用低廉、進入門檻低,使「集點樹」點數會員管理平台,成為餐飲、一般消費品商家最有效進行顧客管理的好幫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