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OSU Chatbot Solution

對話式商務整體解決方案
GOSU_LOGO
工具名稱:GOSU Chatbot Solution
行銷活動結束後,人群便散去了嗎?客戶輪廓模糊,難以精準行銷嗎?社群平台未與企業系統整合,無法提供個人化服務嗎?展演行銷、數位行銷、各大品牌企業都爭相導入的解決方案,將為您帶來一群「非你不可的忠實客戶」!
與我們聯絡
工具特色
「你的創意,我們一起來實現」GOSU Chatbot Solution
GOSU Chatbot Solution 是集結了「GOSU PARTY 故事趴」、「GOSU BAR 故事吧」、「GOSU HUB 故事集」的對話式商務整體解決方案。
GOSU Chatbot Solution 兼具了模組化與客製化的特性,不僅能協助企業從「集客」、「客戶經營」到「資源整合」都能簡單、快速執行外,還可以讓您盡情實現創意,展現企業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
GOSU-Chatbot-Solution
「集客快速,客戶留得住」GOSU PARTY 故事趴
GOSU PARTY 是以「集客速」為核心的系列型行銷模組,能協助企業在實體活動或線上活動中,快速將參與者轉換為潛在客戶名單,並同時取得客戶輪廓與增加黏著度。
GOSU PARTY 是展演行銷、數位行銷都不可或缺的百寶袋,不僅能瞬間吸住客戶的目光,還能開啟彼此互動的橋樑,讓企業的行銷活動不再「活動散,人群散」。
GOSU PARTY
「創意湧入,客戶圈得住」GOSU BAR 故事吧
GOSU BAR 是以「彈性高」為亮點的跨社群聊天機器人建構平台,能協助企業打造具品牌形象特色的聊天機器人,並有效進行精準行銷與客戶管理。
GOSU BAR 是社群經營者、數位服務提供者實現創意的建構平台,能自由設計互動遊戲、服務流程,還能集中管理 LINE、Facebook 兩大平台的服務內容。
GOSU BAR
「資源相助,客戶顧得住」GOSU HUB 故事集
GOSU HUB 是將企業應用系統、雲端服務與 GOSU BAR 進行串接的資源整合服務,能協助企業進行資源整合、數據分析,達成個人化的服務。
GOSU HUB 是拉近企業與客戶距離的秘密武器,透過整合多方系統的服務與資料,協助企業提供個人化的服務,並洞察客戶的數位足跡,以量化商業策略的成效。
GOSU HU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