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明日市集線上媒合平台

協助市集與活動供/給需求平台,串聯多?資訊,擴大需求。
明日市集_LOGO
工具名稱:明日市集線上媒合平台
時代的轉變,讓創業不再侷限在傳統/鉅額/笨重的框架中,邁向5G的時代,更多的數據能量不僅只能運用在資訊產業,我們希望讓傳產迎向新時代,讓創業可以更友善。 創業的場域,最初階入門的就屬市集,市集涵蓋文創市集、傳統市場、商圈等,有「攤位」和「消費者」的場域,就是市集。
前往官方網站
於是,商機不再僅限大型商場或百貨,各種場域的市集讓創生、微創的舞台更豐富,也凝聚更多人潮與目光,鼓勵參與其中人發揮更多創意,找到更多機會。這是一種新興的模式,帶領起新的需求,新的?銷,新的供給,新的商機,新的想像。
市集中有多種不同的角色:微型創業家、場地方、活動主辦方、商圈經營者、演出團體、街頭藝人、消費者等,多樣且多元又複雜的生態,僅仰賴傳統操作模式,效率低、效益有限、行政成本高、招商不易、品牌推廣困難,不同的角色之間孤軍作戰、單打獨鬥,如一盤散沙,難以凝聚能量。
在市場的需求下,抱持著讓市場更友善,讓市集的經營能更有力量,讓創業夢想家能永續夢想,我們提出「市集線上媒合平台」計畫,透過平台,讓市集如104人力銀行一般,用多方媒合創造更多無限可能。
工具特色
▌ 為市集主辦方提供服務
- 媒合攤商、場地資訊提供、市集行銷、線上報名系統。
▌ 為攤商與表演者提供服務
- 全台市集資訊、線上報名系統、品牌曝光。
▌ 為閒置場域提供服務
- 市集代辦、媒合閒置空間、異業合作。
▌ 為消費者提供服務
- 全台市集資訊(場地/日程/時程)、追蹤喜好品牌。
明日市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