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 會議

溝通新視界 輕鬆進行多人視訊會議
工具名稱:U 會議 - PRO 50版本
單場會議與會者50人以內
單場會議以24小時為限
超值加贈: PerfectCam - 虛擬彩妝外掛插件
 
工具特色:
視訊會議已是今日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常需要召開視訊會議的您,一定曾遇過以下問題:多人會議無法如期展開、安裝設定步驟繁瑣、影音品質不佳。有了 U 會議,您在其他視訊會議平台所遇到的問題都可迎刃而解。無論您身在何時何處,使用何種裝置,都可立刻和工作夥伴或客戶進行多人、高品質的視訊會議。
隨時隨地進行高品質視訊會議
● 無論您是使用Windows或Mac電腦、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您都可透過U會議,輕鬆進行高品質的視訊會議。
● 使用Chrome瀏覽器加入會議,您的客戶或商業夥伴無需安裝額外軟體或插件,即可輕鬆加入會議。
● 您可邀請高達100個與會者,在虛擬會議室內參加視訊會議,多人會議超便利。
多元溝通方式 - 會議內容更彈性
● 一鍵即時分享電腦螢幕,也可輕鬆於會議中透過右側聊天室傳送文字訊息和提供連結。講清楚說明白,再也不困難。
● 內建視覺化操作介面,讓你輕鬆一覽並管理所有與會者的視訊鏡頭和麥克風的使用狀況,快速辨認誰在說話。
● 「並排顯示」和「發言者顯示」兩種模式讓你自由切換,前者可一覽所有與會者,後者則可清楚了解正在發言的是哪一個與會者。
寄送邀請 & 排程超簡單
● 整個瀏覽器就是你的行動會議室!免安裝下載,讓所有參與者在不同裝置、不同地點,只要打開網頁,就能加入!
● 無須註冊或輸入指定代碼,只需一鍵點擊,即可快速邀請客戶或工作夥伴加入會議!
● 完美整合Outlook和Google行事曆等常用排程系統,輕鬆設定通知提醒,重要會議不錯過!
PerfectCam | 實境彩妝漂亮你的視訊會議
● 即時美妝功能,瞬間為你美肌、除斑、上腮紅,妝感超服貼,素顏視訊也不怕!
● 從慵懶隨性到乾淨俐落面試妝等多款造型讓你隨心套用,一鍵妝出好氣色!
● 一系列美妝工具,讓你自由混搭訂製專屬妝容或輕鬆套用主題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