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MC社群數位會員卡

讓企業運用LINE、Messenger 打造企業專屬社群數位會員卡
SurveyCake_LOGO
工具名稱:EMC社群數位會員卡
前往官方網站
「EILIS數位社群會員卡」是透過大眾化通訊軟體(FB、LINE)連結店家會員系統,未來消費者只需要秀出通訊軟體畫面,即可享受會員專屬優惠。會員系統將同步串接店家POS、ERP、CRM等系統,提供企業最完善的銷售資訊。
透過手機現有(FB、LINE)通訊軟體作為會員登入系統的媒介,省去消費者另外下載會員APP的麻煩。並透過會員資料串連POS、ERP、CRM等管理系統,協助會員分級和分類。並結合本公司的聊天機器人系統以及後台AI行銷系統,主動推播行銷訊息,以提升企業整體行銷效益。
工具特色
首先,由於LINE和FB是台灣目前最大宗的的社交軟體之一,因此本系統的會員註冊將透過LINE或FB進行。消費者只需透過加入店家的Line@或是FB官方帳號,就可註冊為會員。未來消費者出門購物時,手機內的通訊軟體就是會員卡,只要亮出Line或FB上的會員畫面,即可享受專屬優惠或是消費集點等會員功能,不用再攜帶眾多的實體會員卡,也無須再另外安裝任何APP。不僅使用方便,消費者在自身會員卡管理上,也更為簡潔。
對店家而言,本系統強調平價收費以及快速設定。店家無須再開發任何APP,也無需聘請資訊人員,更不用在花費大量時間說服消費者下載會員APP,店家能省下大量的時間及金錢成本,專注在更能創造價值的活動上,進一步改善企業整體價值鏈。此外,也可以透過本公司的服務,快速建立會員系統,進行會員分級。藉由更詳細的會員資料,以及AI系統的協助,企業能針對目標客群精準行銷、主動Call客,並依照會員分級給予不同的優惠或是推播訊息。除了能快速收集新會員,也可進一步鞏固現有老會員。
本團隊期望透過提供將「方便消費者和店家使用的平價會員系統」,將「EILIS數位社群 會員卡系統」打造為中小企業網路行銷及會員管理的最佳夥伴。透過平價的收費方式,讓所有能中小企業都能負擔相關管理費用。由於系統設定簡便,任何商家都能快速的完成後台設定,不管是任何領域的商家,本系統都是企業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