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rek 探測機器人

輕鬆瞭解網站使用者的輪廓與站外行為,優化網站內容與行銷的好工具!
Trek_LOGO
工具名稱:Trek 探測機器人
前往官方網站
幫助您提高內容創作的最佳利器!
「Trek探測機器人」可以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告訴您,您所經營的內容網站受眾特徵、讀者喜好及常出沒的地區,同時可以整合GA(Google Analytics)及Trek大數據,讓您輕鬆掌握創作及行銷策略。只要按照「Trek探測機器人」的安裝指示,便可以立即看到多項數據。
工具特色
透過一段簡單的程式碼免費串接「Trek 探測機器人」後,便可於後台或是「Trek 探測機器人 Chrome 插件」隨時觀看網站使用者的輪廓與站外行為;同時,亦可指定特定文章查看使用者輪廓,分析與比對不同內容的受眾行為。另外,也能整合 Google Analytics 與 AotterTrek 數據分析平台中的數據,讓您同時掌握各項網站數據指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