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小企業募資平台

中小企業融資好夥伴
BZNK_LOGO
工具名稱:中小企業募資平台
前往官方網站
滿足中小企業的資金周轉、募資需求,BZNK是您「銀行以外的第一選擇」!
BZNK必可希望能夠落實「普惠金融」的概念、運用技術與效率化機制,服務全台超過135萬間的中小企業,讓社會大眾的資金能透過「BZNK必可企業募資」,快速協助中小企業在短期資金需求上的問題。
BZNK為全台灣第一家企業應收帳款轉讓變現的平台,經過實際運作後更衍生出具有市場區隔性的P2B機制。一般企業與客戶交易,需要等待約75天後才能拿到現金,而企業主在當下就可以運用「應收帳款票據」,在BZNK平台上提出融資申請,從申請→ 審核→ 案件上線→ 募資完成→ 到取得資金,平均只要2-3天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
現在企業主也可以透過「企業募資」及「不動產貸款」等方式,在BZNK平台上享有更多彈性及貼心的服務,任何問題歡迎線上詢問Line ID:@bznk
數位時代採訪:https://reurl.cc/b60Zxy
工具特色
BZNK企業募資平台屬於借貸式的群募平台,讓中小企業主透過社會大眾取得營運資金,目前共有三項產品可供企業使用:
▌ 應收帳款轉讓
- 台灣中小企業與客戶做生意的時候,常常面臨收款期太長的困境,台灣平均收款期約3個月(90天),而中小企業主可以運用BZNK平台即時轉讓他的應收帳款,支應短期資金的需求,目前應用於客票(含禁背票)轉讓居多,未來將拓展至匯款類。
▌ 中小新企業/加盟募資
- 利用BZNK平台公開說明本身企業的經營方式,與社會大眾取得經營資金,此項募資大多用於服務與新創產業,其中透過平台的曝光加大行銷力度以及福利品的提供,都讓企業本身與社會投資大眾創造更深的連結度。
▌ 不動產融資
- 不動產視為資產,BZNK平台有專業的鑑估人員,可以讓企業主的資產再次活化,取得信用額度支應資金週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