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cumatica雲端 ERP 與 CRM 解決方案

高度彈性且整合的雲端 ERP 與 CRM 解決方案
Acumatica_Logo
工具名稱:Acumatica雲端 ERP 與 CRM 解決方案
前往官方網站
適用於各種行動裝置 : 讓你的員?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用任一種設備上進行作業。
新型態計費標準 : 不限使用人數,可以納入所有需要使用系統的員工,還可開放至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一同使用。
彈性的佈署方式 : 可以選擇安裝在公有雲或私有雲上,也可以建置在自家機房。
提供原始碼 : 讓企業基於Acumatica Cloud ERP的基礎上,開發適用企業的獨特功能,以建立獨特競爭優勢。
工具特色
Acumatica ERP 主要核心模組為: 財務管理,專案會計,客戶關係管理,與進銷存管理。
此外,Acumatica ERP也針對三大產業提供獨特功能。
▌ 設備維修業
-服務訂單排程與派工
-設備維護
-保固追蹤
-服務合約
-即時GPS導航路線
▌ 營建業
-工程財務管理
-工程專案成本會計
-訂單變更
-工程規範(職安衛)
-工程App整合
▌ 製造業
-物料清單
-設計變更
-產品配置
-物料需求計畫
-生產與委外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