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sky普市集

整合前端點餐結帳與後端進存貨管理
簡化銷售結帳流程的雲端智慧營銷系統
Posky_LOGO
工具名稱:Posky普市集
Posky零月租,完全免費;您不需要支付任何月租POS軟體費用,也不需要再負擔昂貴的POS主機費用,Posky讓您利用身邊垂手可得的行動裝置就可以輕輕鬆鬆開店做生意。
前往官方網站
在過去,我們很難想像不久的將來,在夜市裡會看到攤商拿著手機,對著商品條碼輕輕一掃,就順利幫你完成結帳的畫面;在繁忙的商務旅程中,有人忙著打電話回公司回報商品或商務資訊,但有人卻能悠閒地拿著手機,輕輕鬆鬆地透過畫面的滑動完成回報作業;走進一間店,只要自己拿出手機或平板即可完成點餐,並將點餐資訊即時傳到廚房出餐,老闆也能立即觀看現場銷售情況, 甚至可以馬上下決策進行商品組合或售價調整。
Posky (普市集)以免費的方式,幫助店家快速建構營業力,讓店家在服務的方式、速度和品質方面可以與時俱進,同時Posky (普市集)讓顧客在消費時變得更加簡便、有彈性,有助於店家銷售力的提升。正所謂英雄不論出身高低,只要店家有想法、有創意、想創業,Posky讓店家不再受限於店的規模大小,在經營管理與風險掌握上都能與大型連鎖店齊頭式競爭。
功能特色
▌ 免費使用
- Posky完全免費!免月租、免綁約、無期限。
▌ 適合各行各業
- 不管是餐飲業、飲品業、烘培業、零售業或小攤販皆適用,都能夠快速無痛導入使用。
▌ 網路中斷照常營業
- 離線資料庫設計,營業中如果網路突然中斷或不穩定,仍然可以照常點餐、結帳。放心又安心!
▌ 線上點餐
- 顧客可透過自己的行動裝置點餐,店家同步從線上接收訂單,不怕漏單、出錯餐。省時又省力!
▌ 候號功能
- 即時管理線上排隊、查看候號狀況,訂位及候位快速登記與安排座位。顧客滿意、老闆開心!
▌ 即時報表分析
- 不受空間、時間限制,隨時可取得最即時的各類銷售報表與分析報表,讓您可以立刻應變或調整,大大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經營風險。
▌ 總分店管理
- 不論您有幾家店,Posky通通可以搞定,讓您不用再東奔西跑,在家即可輕輕鬆鬆指揮調度作管理。
▌ 排班管理
- 排班不用再是令人頭痛的事,透過表格拖拉、顏色識別、時段區分,讓人力狀況一目了然,隨時輕鬆進行調整安排。
架構特色
▌ 手機平板皆適用
- 透過人手一台的行動裝置並連上網路,就可立即使用。不受任何硬體裝置的限制。
▌ 免安裝軟體
- 網頁架構,不需安裝任何軟體,不受作業系統的限制,不論是iOS、Android 或 Winodws皆可使用。
▌ 多人多機同時運作
- 桌邊點餐、櫃檯點餐、廚房出餐、櫃台結帳、老闆看報表…等同時操作,不受任何時間、距離與空間的限制。無主副帳號之分、一律免費。
▌ 安全的雲端機制
- 與 Google合作,所有資料全部放在Google伺服器,雲端資料備份,安全沒煩惱。
▌ 前後台整合
- 前後台資料連動,可隨時進行遠端即時管理,高效率分工出單。
▌ 支援POS周邊
- 支援一維或二維條碼掃瞄器、客戶顯示器、錢櫃、出單機、標籤貼紙機…等相關營業選配硬體設備,讓您輕輕鬆鬆作擴充。
▌ 支援電子發票
- 一開通就可立即使用。減少實體發票成本,增加發票開立速度,同時讓您報稅變得好輕鬆。響應節能環保愛地球,顧客可以使用載具、捐贈也滿意。
▌ 支援多種行動支付
- 支援多種付款方式,除了各種信用卡、電子錢包、LINE Pay,還能使用悠遊卡支付。顧客方便,業績大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