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stEIP管眾網

管理,從簡單開始
BestEIP管眾網_LOGO
工具名稱:BestEIP管眾網
前往官方網站
【BestEIP管眾網】考量國內中小企業之特色與需求,結合企業成本管控原理開發OA管理、財務管理、進銷存管理、業務管理、商機管理、差勤管理等,並利用專業主機網管,於節省軟硬體建置成本及網管人員費用下,提供全國唯一終身免費使用之企業入口網站系統,讓各企業管理提升及作業時間空間的縮減,並且節省人力物力的成本投資及浪費,創造與企業間的“雙贏”局面。
【BestEIP管眾網】採用最新的HTML5適應性網頁技術進行系統開發,並以最新的加密技術儲存資料以及使用電腦+平板+手機 三合一網路技術。開發完整支援電腦、平板及手機,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用您的的手機進行企業管理。
2018年推出Yarren【亞雲企業網】,專門提供進階企業專案及成本管理雲端服務
工具特色
▌ 財務管理
- 無須操作複雜,簡易管理應收付及票據帳款,了解收支差異,確保利潤及金錢管控。
▌ 進銷存管理
- 確實掌控貨品進出,了解貨品庫存數量,確保貨品存量與成本管控。與財務結合,也控制貨品進出量資金。
▌ 電子簽核
- 因考量廠商規模範圍,節省成本支出,表單等資料透過簡易便簽方式,即時線上簽核處理交辦事項。
▌ 差勤管理
- 線上打卡、線上請假、加班等,即時了解員工動向。
▌ 業務管理
- 掌控客戶資料,隨時掌控潛在客戶,了解業務行程規劃、客戶報價掌控處理。
▌ 商機管理
- 隨時掌握商業時機,確保公司訂單成交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