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RICKS

讓每個顯示設備都變得有智慧
bricks_logo
工具名稱:BRICKS
BRICKS 專注在打造 Designer-Friendly 的互動螢幕完整解決方案。我們相信,唯有工具的進步才能推動整體環境的進化革命,每一個終端螢幕,都有提供無限可能的發展性。
因此不管是你想要讓顯示螢幕實現「家用智慧面板」、「自助點餐、繳費、拍照、抽獎互動」、「工業4.0中控面板」、「店面數位零接觸互動看板」、「動態感測投放廣告」或是更特別的異型螢幕拼接等等,只要想讓螢幕了解你、聽你話、陪你玩、幫你忙、娛樂你,BRICKS 全都可以幫你輕鬆做到。
前往官方網站
BRICKS 用途是什麼?
BRICKS 提供『 NoCode 模式 』的『PaaS 平台』,支援各式大小螢幕商用應用程式的完整開發流程。
不管你想讓顯示螢幕串接「即時資料」、「週邊 IoT 設備」或是擁有「即時互動動態呈現」,所有想像都能簡單以免學程式的 BRICKS 平台達成。如同網頁開發在 WordPress、Wix、Webflow 等服務出現後,網頁設計師和一般大眾都能輕鬆快速的建構網頁。那為什麼互動式螢幕看板,不能有類似的方便工具呢 ?
BRICKS 致力於解決各式螢幕顯示器應用程式的開發問題,讓設計師以所見即所得的方式,不需撰寫任何程式碼,花費3小時即可交付過去得花費一周時間完成的千奇百怪及臨時的客戶需求,輕鬆搭建具備即時互動性的資料及精細動態畫面呈現。
-對系統整合開發商 SI 來說,傳統的自助互動機台需要完成的開發內容,都可以用 BRICKS 來實現,BRICKS 可以是你的設計和工程人員的中央協作平台,資管維運人員的遠端部署控制平台、終端廠商的內容管理系統 CMS。
-對於 UI 設計師而言,BRICKS 提供了完整的所見即所得開發環境,讓設計師可以直接單獨完成具備『多畫面結構性、動畫、互動介面、多螢幕拼接、顯示動態資料』的顯示樣板。
-對於工程師而言,BRICKS 提供良好的『資料』及『畫面』的隔離性能,具備豐富的資料串接能力(MQTT, GraphQL, Firebase, PubSub,SocketIO),另外還提供了可參數化設定的設備控制模式(BLE, ArtNet, etc…)。
Why BRICKS?
過去傳統開發流程中,從需求到設計、執行到編程、測試到部署都是一段漫長的旅程。BRICKS 結合了快速 Prototyping 設計工具、抽離設計與資料邏輯的相依性、方便部署及自動化測試的流程,極大化的減少整體耗費的時間、人力及經費。以過往案例來說,使用 BRICKS 來開發相較於傳統開發流程可以減少近 75% 的時間。
BRICKS 為何做的到?
BRICKS 擁有堅強的開發團隊,成員參與開發臉書指定的 React Native 技術 Debugger 工具,團隊也受到日本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的認同,採用 BRICKS 運用於典華旗艦廳房的120路燈光控制和音響系統及2個環形螢幕及主螢幕控制。
執行長過去更是曾經為國家太空中心-探空六號、八號的回收艙系統設計開發成員,除非你是要上月球,不然 BRICKS 一定能幫你做到。
BRICKS 提供的解決方案
《易上手且高自由度 顯示畫面設計工具 》
讓使用者以所見即所得的方式隨時將現有系統轉換為多螢幕系統,而不用重新進行內容佈局的變更,僅需設定『希望哪個螢幕顯示哪個區塊的內容』即可
《減少設計師及工程師重工 開發流程 》
工程師可直接在 BRICKS 上串接資料邏輯,直接將設計師編輯的版面動態化,無需重頭將設計圖編碼使其運作。
《具豐富多樣且實用 周邊設備及資料串接 》
BRICKS 持續擴充周邊設備的溝通能力,未來將支援多達 2000種的資料串接整合。
《適用各種極端情況 遠端部署及安全性》
BRICKS 提供了可選的高安全性部署方式,BRICKS 於顯示設定檔打包完成後,進行設定檔、多媒體內容、環境參數與應用程式私鑰進行 MD5 運算,並將此雜湊值放上以太坊的智能合約中,而智能合約的提取條件設定為遠端螢幕的裝置 ID,BRICKS 顯示器端控制器會在收到更新請求後,至以太坊上提取合約若提取出之雜湊值符合,則進行顯示內容更新。
平台工具特色:
▌平板電腦隨時存取
● BRICKS 雲端控制平台,讓你免安裝隨時隨地修改調整及部署你的應用!
▌強大螢幕拼接能力
● 在 65,535 片螢幕拼接狀態下,可以達到 30Hz 的同步性能
● 可混合使用不同尺寸解析度的螢幕
● 可於執行階段隨意改變螢幕位置、角度,達成『可被使用者隨時移動的導覽系統』
● 多螢幕大規模拼接時,無需昂貴的專業拼接系統
● 所有拼接螢幕皆維持其『原生解析度』運作,不會有畫面模糊的問題
▌No-Code 開發流程
● 無需撰寫任何程式碼,透過全設定式內容編輯,簡單製作出具備『視覺排版』、『豐富動畫』、『與週邊裝置即時資料串連』的完整螢幕應用程式
● 圖形式的資料邏輯編程,無需寫程式即可輕鬆設定運作邏輯
▌動態資料連結
● 支援 HTTP, GraphQL, Firebase, RTMP, WebSockets, USB, RSS 等資料串接方式
● 不管是文字、圖片、影片、連結、顏色等畫面內容,都可輕鬆設定成變數做動態更換
● 可簡單透過 MQTT、BLE、Socket、ArtNet、sANC 等低階通道與週邊設備協同作業,如:聲音、燈光、單晶片控制設備
● 多媒體素材可透過獨立頁面控管更新
▌權限控管
● 使用者群組劃分
● 存取權限多層次 資料共享最安心
● 針對 Workspace, Application 控管使用權限
▌提醒通知信件自動發送,重要事件不遺漏
● 輕鬆設定平台狀況通知
● 自訂提醒通知項目,讓提醒更人性化
▌資料安全
● 採用世界級資訊服務商 Google 雲端平台,確保主機實體安全
● 傳輸安全有保障,所有傳輸都支援HTTPS/SSL加密
● 設定檔、多媒體內容、環境參數與應用程式私鑰進行 MD5 運算,保證不被駭客替換
▌跨平台整合、串接都能靠 BRICKS!
● 雲端編輯設定輕鬆部署至 Android 與 iOS 設備
● 提供完整說明文件及線上客服,各平台疑難雜症都能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