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客服聊天機器人

客製化您專屬的智能客服聊天機器人,打造您的LINE智慧客服渠道
荔枝智慧_LOGO
工具名稱:客服聊天機器人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荔枝智慧提供完整的客製化LINE智能聊天機器人解決方案,讓您除了可以提供客戶常見問題的即時問答,並且能夠在後台進行FAQ問答集管理與查看報表,還可以在LINE官方帳號提供行動智能服務,打造一個專屬的行動智慧窗口。
荔枝智慧提供多項模組化功能來協助客戶快速導入智能解決方案,打造一個專屬的行動智慧窗口,提供FAQ即時問答以及行動智能服務。
工具特色:
▎FAQ模組
- 依照您所提供的FAQ問答集與所隸屬的產業領域進行建模,提供高準確度的FAQ即時問答,您可以在後台進行FAQ問答集管理。
▎視覺化數據儀表板
- 可導入荔枝智慧擁有專利之互動式智能檢核系統,可用於問卷調查、滿意度調查、內部稽核,以及成效評量等情境。
▎智能檢核模組
- 提供官方後台沒有的訊息格式,藉由卡片訊息的設計讓文字與連結綜合的複雜訊息變成好看又簡潔的卡片訊息。
▎圖文選單模組
- 提供獨創的自由設計模式,讓您可以跳脫制式的框架,自由地設計點擊區塊,可用於互動式遊戲或是導流設計。
▎標籤管理
- 您可以根據好友不同的屬性與行為進行貼標,並且能夠做標籤的管理。
▎分群推播
- 此模組可以讓您選擇不同的標籤做精準推播,可用於資訊的傳遞以及行銷訊息的推播。
▎排程推播
- 在推播訊息上提供排程推播的功能,讓您可以讓指定的訊息在選定的時間進行單次推播或週期性推播。
▎其他客製化模組
- 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如提醒模組、抽獎模組、訂閱模組等客製化模組導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