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ia

安心的購物流程、美好的選物經驗,即時的經營數據與完整金物流是電商與網購者共同的期待,Homia剛好為電商經營者的您提供了這些要素,配對網購者與您的好物。
Homia_LOGO
工具名稱:Homia
Homia是一群台灣在地成員針對台灣電商經營生態所推出的產品,架構在全球最高採用率的電商平台架構: WooCommerce之上並摒除不接地氣的流程,提供從前端、行銷到後台管理的專業建議與設計,讓您達成全時有效率的進銷管理、客戶拓展、行銷活動執行等經營構面。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 專業的網站呈現
- RWD響應式網頁,無論電腦、平板、手機皆提供最舒適的瀏覽體驗;第三方登入、訂單狀態通知信、 懸動客服…等符合台灣人的電商消費功能通通一次幫你搞定!
▌ 效率的商店管理
- 商品上架自由不受限制,價格訂定、多樣規格、銷售活動、運費限制等多種功能可任意搭配;即時的數據分析掌握了庫存數量、銷售數據,讓您輕鬆掌握營運狀況。
▌ 精準的行銷模組
- EDM, 活動Banner、商店通知、會員管理功能應有盡有,用最有精準的方式將商品賣向全世界;完善的GA數據分析掌握網站流量數據,讓行銷廣告的投放策略更精準地鎖定目標。
▌ 強大穩定的後台
- 主機代管、SSL傳輸加密、SEO搜尋引擎優化、防火牆設定及專業備份,這些都是一個好的網站不可或缺的秘訣通通交給Homia幫你搞定。
▌ 支援手機購物APP
- 提供iOS與Android雙平台app,網購者可隨時採購您的商品與接收即時行銷資訊,將接觸客群極大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