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enCho24H雲店長

輕鬆管理您的LINE團購生意,社區經營無難度
雲店長_LOGO
工具名稱:TenCho24H雲店長
實體店轉型
想開始經營專屬線上客群,卻沒有人力與時間好好經營電商平台,那就在LINE群組上經營吧!
線下走到線上
網路團購正夯,實體店面輕鬆在LINE群組上面銷售商品做團購,增加跑道門檻低。
解決地區性限制
不用到店裡,讓客人在LINE上面也能查看最新商品,線上訂購。
操作介面簡單
只要在LINE群組就可完成所有操作,無須開啟繁複後台使用。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工具特色:
▎隨拍隨上架
- 新增商品,使用手機就可以隨拍隨上架,讓您的商城有豐富商品提供挑選。
▎客人輕鬆逛
- 在LINE群組就可以輕鬆逛多樣商品,下單方便隨時享受逛街的樂趣。
▎及時推播促銷
- 想讓商品增加曝光嗎?直接點選多個,並一次推出想曝光的商品。
▎訂貨取貨好管理
- 省去紙本紀錄,電子化清單好管理,還可下載數據。
▎客人購物有隱私
- 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買了什麼嗎?那就選擇「隱密下單」,讓購物有隱私。
▎適用對象
- 實體店家、海外連線、代購、LINE團購、想增加額外收入等經營者。
▎立即註冊加入
- 輕鬆管理LINE團購訂單,就讓雲店長幫你管理訂單更輕鬆,提升買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