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uddyDo

非營利組織管理利器!簡單管理、輕鬆串聯你的社群
BuddyDo_LOGO
工具名稱:BuddyDo
打造出All-in-One智慧行動辦公應用「WorkDo」與新一代全方位溝通協作平台「BuddyDo」的共度科技,是由Willie和Jeff兩位創辦人共同創立,兩人觀察到非營利組織溝通協作管理痛點,開發出整合了即時通訊、檔案共享、任務指派、投票、筆記公告、簽呈、核銷等多種社群管理協作工具的BuddyDo。之後,再經不斷蒐集市場意見、觀察企業痛點後開發出企業行動辦公協作平台「WorkDo」,期望讓各行各業都能夠享受到行動辦公所帶來的便利與優勢。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工具特色:
「BuddyDo」是一個專為非營利組織(NPO)、非政府組織(NGO)以及有大量溝通協作需求的社群打造的溝通協作與行動管理平台,希望藉由「BuddyDo」所整合的多種實用功能讓社群在組織管理、志工管理、資訊管理、溝通平台等內部協作管理更有系統且有效率;並提供社會大眾能以更豐富的互動方式參與社群。「BuddyDo」期待能幫助NPO、NGO等社群無須花費高額數位轉型費用,就能透過數位化工具輕鬆實現高效溝通與管理,也希望各個組織與社群能在「BuddyDo」裡都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以及攜手共進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