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uy+1社群賣家系統

社群賣家訂單管理好幫手,照看社群生意
Buy+1_LOGO
工具名稱:Buy+1社群賣家系統
Buy+1社群賣家系統,連結Facebook和LINE並透過留言+1的方式即可自動成立訂單。簡化訂單交易的過程,達成為賣家三省為買家二便的效果;三省,是指為賣家達成省時、省力、省麻煩的三大好處,透過系統的前後台串連,協助賣家搞定彙整訂單的困擾。二便,則為買家創造客人便捷喊單+1,訂單自動成立的便利使用感受。 有效的縮短賣家記單的時間,並且大幅簡化賣家管理流程,亦包含購物網站功能一套系統後台即可管理統計FB社團、粉絲頁、個人版和LINE、LINE@生活圈的平台訂單,統一計算銷售量及庫存量。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工具特色:
▎統一管理訂單
-系統後台可統一管理來自Facebook、LINE、購物網站。
▎自動成立訂單
- 24小時自動成立訂單,省去以往人工紀錄訂單。
▎群發通知客人
- 使用FB Messenger通知與LINE通知群發通知客人,無須再逐一私訊客人付款、到貨、取貨等瑣碎事項。
▎專屬購物網站
- 使用Buy+1系統皆附購物網站,提供客人專屬會員中心,查看來自facebook、LINE的訂單。
▎銷售數據
- 統一管理來自各個社群的訂單數據,無論是營業額、商品銷售排行、會員排行等都可一目了然。
▎專利技術
- 單一平台管理來自多個社群平台訂單。
▎適用對象
- 海外代購、連線直播、社群團購、LINE團購、線上批發、門市店家等經營者。
▎社群支援
- Facebook社團、facebook粉絲專頁、LINE群組、LINE@、Buy+1購物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