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精實生產資源規劃與即時排程系統( FASmart LPSs)

快速、即時解決多樣化產品、多樣化生產資源的排程問題,滿足交期、成本最適化要求
 FASmart_LOGO
工具名稱:精實生產資源規劃與即時排程系統
(FASmart LPSs)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fasmart
LPSs以精實生產(Lean)原則、不同製程的生產特性和生產資源限制,整合訂單交期優先和成本最適化的生產方式,再以系統化設計的生產資源規劃與即時排程系統, 不同的上下游製程與及時生產的方式連結排程。
目前適用製程及行業為:
1.射出製程 LPS-ij:塑膠射出製品行業、金屬壓鑄製品等行業。
2.熱壓製程 LPS-tmf:密封、油封、鞋材(中底、大底)、碳纖維製品等行業。
3.裝配製程 LPS-asb:產品組裝製品等行業。
4.包材製程 LPS-pac:塑膠製袋、紙箱等包材行業。
以射出LPS-ij系統為例,系統依交期優先和射出最佳化生產條件要求設計,整合模具、機台、人員與上班計畫、訂單工單的動態,先計算模具、機台產能負荷狀況,進行資源運用調整規劃,調整後再進行動態化排程。排程可選擇同模併單或同料併單生產,減少換模、換料的成本,模具等待的浪費。不符合要求時,可快速手動調整排程。 以3000筆的工單製令,100多台射出機而言,在不到15秒的時間就完成排程,且排到每一台機台,也可以用洽詢單預約排程,快速準確回復客戶交期。
工具特色:
每一套產品規格都有標配、選配、客製化功能模組,以配合不同客戶的需求,以射出LPS-ij為例:
功能模駔1
功能模組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