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KAR

AR VR Builder, without Coding.
SurveyCake_LOGO
工具名稱:MAKAR
MAKAR自造者 擴增實境( AR) 及虛擬實境 (VR) 平台,解決高成本、高技術及長時間的開發方式,使用者只要透過圖像式的拖拉,即可快速在10分鐘內建立擴增實境,並且不需學習任何的程式語言。就像幾十年前,網頁設計從客製化開發到模組化製作延伸至今,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製作網頁,不再需要學習繁複的程式語法與設計。現今的 AR/VR 市場需耗費30至60天的開發時間,成本高達30萬至上百萬不等,而 MAKAR 的宗旨就是讓人人都可以自由編輯學習降低進入市場的門檻,並協助台灣AR、VR 及 Mixed Reality (MR) 市場快速普及。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MAKAR 讓一般使用者透過拖拉介面設定就可以自行操作建立,無需再委託專業廠商,透過平台可以進行創作、分享,加速AR/VR普及化。以下為本產品的4大獨特性:
▎快速開發《開發迅速,十分鐘快速體驗》
- 簡易的編輯與操作方式,讓您在十分鐘內就快速製作出AR內容,編輯器即時更改,手機端即時更新,讓您發揮創意不受限。
▎低成本《免費開發,隨需購買》
- 免費提供多樣性的功能體驗,再讓您依照需求進行購買。用最低成本讓您創建AR!
▎好上手《學習曲線短,適用任何年齡層》
- 不管您是學生、社會人士都可以快速學習製作與開發,多元化的教學影片與資源,讓您學習無煩惱、更能和創客們一同激發創意。
▎通用於各個產業《任何產業都可以快速跟擴增實境做連接》
- 快速與您的產業進行鏈接,並利用AR進行各種廣告行銷活動,趣味又直覺的互動內容,讓您的產業比別人更容易被看見。
MAKAR 使用支援規格:
1. 電腦端MAKAR自造者擴增實境平台支援 WIN7、WIN10, OS X
2. 手機端 APP 支援Android 4.4以上、 iOS 8以上
3. 創新智慧模組化編輯應用: 創新開發之擴增實境編輯系統,將模組與使用者經驗結合,創造出多元化的編輯模式選擇,並可以即時回饋到手機端看到成果,讓使用者快速地透過平台體驗到擴增實境互動效果,再也不需要透過AR開發商進行繁複的作業,帶給消費者與一般企業更便利的服務模式。
3.1.上傳任何圖像,可進行圖形解析與圖像識別。
3.2.可上傳任何影片、youtube、3D模型、任何平面圖片。
3.3.可針對物件進行控制: 撥打電話、google定位、寄送e-mail,任何web的連接、3D動作編輯。
3.4.可製作UI介面、各種AR拍照框與集點卡、刮刮卡,各種行銷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