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AGIC 企業雲端資料庫

讓每位員工都變身資料專家
RAGIC_LOGO
工具名稱:RAGIC
無論你的團隊需要紀錄客戶報價、指派專案工作、管理E-mail來往、發送行銷訊息、追蹤收款付款、管理倉庫庫存、還是分析訂單趨勢等等各式各樣資料管理工作,Ragic 通通一把罩!
Ragic 是什麼、可以做什麼?
只要牽涉到「資料管理」、「流程管理」的事情,都有機會用 Ragic 來做。
以企業來說,傳統你會找 ERP 廠商做的事情,都可以用 Ragic 來做,Ragic可以是你的 ERP、進銷存、CRM、電子公文簽核系統、人資管理系統、專案管理、內部知識庫、文件檔案管理、客服系統、甚至訂便當系統。
以個人來說,可以用 EXCEL 和 Google Sheet 做的事情,都可以用Ragic做,Ragic 可以管理你的聯絡人資料、記帳、看病紀錄、理財,讓人填問券,或任何你想得到、跟資料管理有關的應用。
那為什麼要用 Ragic 來做這些事,Ragic 有何不同?
企業會找 ERP 廠商做的事,可以用 Ragic 做;個人會用 EXCEL 做的事,可以用 Ragic做,反過來你可能會問:既然是一般 ERP 廠商和 EXCEL 可以處理的需求,另外用 Ragic 做又有什麼好處?
答案是: Ragic 能做套裝 ERP 、 EXCEL 做不到的事。一般 ERP 通常是公版格式,客製化調整耗時又貴,但 Ragic 天生就可以彈性調整設計,客製化的程度遠遠超越一般 ERP「加減欄位、調整選項、修改版面」的層面,而是整個流程都可以依照自家商業邏輯設計,產業再特殊都沒問題。而 EXCEL 雖然彈性,但很難處理工作表之間複雜的連結關係, Ragic 則做得到。
為什麼做得到?Ragic是什麼?
傳統上,要開發資料庫(=建立一個資料、流程管理系統),需要透過寫程式來完成,而「Ragic 雲端資料庫」是一個讓人不用寫程式,就能自己開發、設計上述資料管理系統的工具,開發過程就像做一個線上表單的格式一樣簡單。
開發完之後,可以直接在 Ragic 網站上使用這個自己設計好的資料管理系統。 Ragic 也提供一些已設計好的管理系統範本,讓用戶可以跳過設計的過程,直接套用、修改、使用。
工具特色:
▌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存取
● Ragic雲端資料庫,讓你辦公室隨身帶著走!
● 筆電不離身?手機輕鬆登入,拜訪可以很優雅
● 回到辦公室腦袋空空?APP 資料即時更新無時差
● 待辦事項全忘光?推播通知貼心提醒
● 一鍵打包全部資料,沒有網路也不用擔心!
▌全文檢索 & 查詢
● 資料一大堆不知從何找起?
● 全文檢索讓你大海撈針也能行!
● 直接篩選特定欄位資料
● 自訂多項篩選條件
● 儲存常用的篩選條件
▌權限控管
● 使用者群組劃分
● 存取權限多層次 資料共享最安心
● 表單權限一把罩 部門劃分好簡單
● 指派資料給原本沒有權限的使用者
● 針對欄位控管使用權限
▌建立表單間連結
● 自動帶入客戶資料表中的相關資料
● 針對不同部門或職位,設定擁有不同修改權限的多種版本
● 使用子表格處理同一訂單多項產品或一間公司多位聯絡人
● 參照子表格,子表格再生成相關訂單紀錄
● 資料拋轉,潛在客戶直接轉為正式客戶
● 更新其他表單的資料,例如一張訂單的購買數量,來自動扣倉庫中的庫存數量
▌利用報表以及儀表板,立即清晰掌握組織經營狀態。
● 報表分析一鍵完成
● 用儲存的資料直接產生報表
● 資料儀錶板,迅速幫你統整所有訂單的資料!
● 樞紐分析,交叉分析通通沒問題
● 伺服器/資安:通過ISO 27001認證,擁有穩定的伺服器管理與強大的保安體系
▌直接從資料庫中合併列印自動產生 Office 文件
● 讓你從資料庫合併列印產生 Office 文件,電子/紙本(資料庫/文書軟體)無痛接軌。
● 合併列印 Word/Excel 檔案
▌跟 Excel 輕鬆整合
● 多人共享、權限存取、同步更新
● 讓 Excel 變身資料庫
▌雲端電子簽核,核決不卡關
● 手機app簽核
● 輕鬆自訂簽核流程
● 訂定條件規則變更簽核流程
● 請假時代理人簽核
▌提醒通知信件到期自動發送,重要事件不遺漏
● 提醒通知寄送規則輕鬆設定
● 自訂提醒通知內容,讓提醒更人性化
● 不管是要發送E-mail、網頁還是手機app的推播通知,都可以自己設定
● 行事曆自動列出近期事件
▌行事曆整合
● 行事曆同步,讓你事半功倍
● 直接在資料庫裡產出行事曆報表
● 不首頁自動列出近期事件
▌版本記錄
● 每筆資料都提供詳盡的資料修改紀錄,修改人以及修改內容無所遁形
● 資料修改記錄中表列近期所有變更,輕鬆找回工作段落
● 改半天覺得舊愛還是最美?一鍵重新來過
● 雲端自動備份幫你保留雙週、每週以及每日的備份,手殘黨也可以將資料安心救回來
▌資料安全
● 採用世界級資訊服務商 Google 雲端平台,確保主機實體安全
● 傳輸安全有保障,所有傳輸都支援HTTPS/SSL加密
● 所有寫入硬碟的資料都經過加密,符合ISO 27001, SSAE-16, SOC 1, SOC 2, SOC 3
● 備份機制萬無一失,系統每天備份
● 雲端自動備份幫你保留雙週、每週以及每日的備份,手殘黨也可以將資料安心救回來
▌跨平台整合、串接都能靠Ragic!
● 資料庫變身收件箱,重要信件再也不遺漏
● 透過與 Zapier 平台的合作,Ragic 可與市面上大多數的平台整合,讓自動化流程幫助你事半功倍
● 提供完整 API 文件,即使是小眾軟體也可以輕鬆讀寫資料庫內容
● 支援 Javascript 工作引擎並提供完整文件,量身打造專屬資料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