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ilis智慧互動助理

協助您達到最佳顧客體驗
工具名稱:Eilis 智慧互動助理
工具特色:
Eilis智慧互動小助理:用自動化的方式,讓用戶能有效率的與粉絲互動,隨時掌握與粉絲互動效果,高度管理你的粉絲
▌提升客服效率
● 電子商務產業需要處理大量線上客服問題,然而有高達七成的問題都是瑣碎性問題,客服人員每天會花大量時間處理這些瑣碎性問題,導致真正需要解決的問題無法得到妥善處理,對公司品牌造成極大負面影響,客服人員也因為花大量時間處理瑣碎性問題而導致流動率居高不下,EILIS客戶關係助理可以協助解決客服解決七成瑣碎性問題,讓客服人員可以專注處理複雜問題。
▌大幅提升自然觸及人數
● 近年臉書演算法不斷更改,粉絲專頁自然觸及一直往下掉,讓粉絲團經營者叫苦連天,如果想要提高觸及,又不希望花費大量廣告費用,推薦EILIS是您最好的選擇,可以透過與粉絲互動增加,在粉絲留言第一時間立即回覆,因粉絲有留言互動,臉書演算法會提高貼文自然觸及,進而造成病毒式行銷。趕快透過EILIS客戶關係助理,就可即時回覆粉絲留言與私訊,達成高互動並且大幅提升自然觸及人數!!
▌眾多成功案例
● EILIS具有服務媒體、電子商務、服飾業、連鎖企業、連鎖飲料、生活家居、政府單位等豐富經驗,可以給予業者全方位的聊天機器人(chatbot)行銷顧問建議,幫助顧客打造出最適合企業的聊天機器人(chatbot),在網路社群的時代,擁有最好的社群行銷與線上客服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