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nology Drive

強大、一次性費用的私有雲儲存
Synology Drive_LOGO
工具名稱:Synology Drive
Synology Drive 從一至好幾百 TB (根據您 Synology NAS 與硬碟的選擇而定) 的大容量儲存空間,讓您輕鬆分配個人與家庭成員使用空間、新增團隊資料夾與同事協作並能隨時存取所有檔案。僅需一次性費用即可享有:檔案同步與分享、同步編輯、不限裝置,隨時存取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無縫同步與備份
透過桌面應用程式,讓切換電腦工作也不中斷,您所看到的仍是原生的 Windows、macOS 與 Ubuntu 介面,但任何對檔案的更動,都會自動同步至已連線的裝置上。
隨需同步-透過隨需同步,節省電腦的硬碟空間與頻寬。在同步資料夾中查看您所有的檔案,但僅在您打開檔案時,才會將其傳輸至您的電腦。當然您也可以排除特定子資料夾、檔案格式或限制檔案大小。
版本回溯-還是比較喜歡您上禮拜設計的版本嗎?僅需點擊滑鼠右鍵即可回復之前的版本,Synology 的 Intelliversioning 演算法能保留較長時間中明顯的檔案變更,以確保版本不會被近期的小更動所佔滿。
備份您的檔案-即時或排程備份重要資料夾以確保您在誤刪檔案時仍有備份檔案2;同樣的版本控制也能防止您受勒索軟體的威脅。
▎隨時存取並分享檔案
即使您尚未同步檔案,依然可以隨時透過瀏覽器或 Synology Drive 行動應用程式連線存取我的檔案與團隊資料夾,瀏覽高達好幾 TB 的資料量。
▎文件即時協作
您與同事再也不需輪流編輯文件了,Synology Office 能讓多人同時編輯同一份文件、試算表或簡報,加快工作效率。
● 支援匯入與輸出 Microsoft Word、Excel 與PowerPoint 文件格式,以便您與外部客戶協作。
● 瀏覽每個使用者的編輯紀錄並決定是否回復或鎖定特定版本。
● 與 Synology Chat 整合,讓您輕鬆與他人協作線上文件。
▎高效跨辦公室檔案分享
對分公司遍佈全球的企業來說,檔案分享方式可能雜亂無章。各分公司的員工能使用 Synology Drive 自動同步來自不同 Synology NAS 中被選定的檔案夾,並透過 SMB/AFP 與 LAN 網速上傳或下載檔案至被選定資料夾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