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ital Payroll

計算薪資易上手, 法規遵循不遺漏
Vital Payroll_LOGO
工具名稱:Vital Payroll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協助企業進行員工加、退保、二代健保的處理,薪資保費計算與發放,所得稅扣繳申報,並提供薪資分析報表以便核對與管理。讓非HR專業人員也能輕鬆遵循法規,精確計算薪資!
工具特色
▎豐富人資導入經驗專業可靠
- 20餘年人資系統導入經驗, 與雲端技術結合,讓您享有高水準的專業軟體。
▎不論何時何地或任何裝置
- 採響應式網頁設計,不同設備皆好操作!隨時隨地擁有最佳軟體使用體驗。
▎快速上手計薪與發放作業
- 流程化引導使用者,即使面對多樣計薪及法規制度,也不再是令人頭痛的挑戰。
▎系統易學易用,計薪得心應手
- 從?用系統的首次設定,到協助日常作業、薪獎計算、年度作業等,預設多個業務引導流程,所有作業程序就交給系統一步步帶領您完成!
▎掌握最新法規,保費計算好放心
- 法令變化常讓企業措手不及,我們幫您遵循所有最新制度、細節,確實處理勞、健、勞退、二代健保等計算,並提供最新的各式申報表及媒體檔。
▎薪資追補扣,計算快速又精確
- 可自行設定符合公司的計薪制度,包含各項計薪種類及規則,例如:請假、加班、法扣等。每月只需依計薪流程,即可迅速完成計薪發放作業。
▎資訊完整彙集,年度申報好輕鬆
- 提供所得申報所需資訊及媒體檔,輕鬆完成完成年度申報作業。另提供扣繳憑單、年度保費證明單、補充保費證明單,滿足員工需求,提升企業人資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