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ollo 全方位人資解決方案

7大理由|Apollo人資系統
免費試用,讓你愛不釋手。

正在找行動打卡嗎?薪資、排班、簽核都想行動化?
凡是企業30人以下,Apollo人資系統免費體驗3個月,即刻申請,先搶先贏。

#1 法令自動更新免擔心 

勞基法規、勞動事件法變動,系統將自動更新符合法規,以往人資需要兼顧因應法規更新,手動調整內部系統,現在有了Apollo雲端人資系統,法規更新再也不必擔心。

#2 HR日常人事庶務
系統完善整合

從內部職缺開啟、官網人才招募、新人報到至內部行政出勤、薪資、簽核,甚至公告、訊息等,全部統整於Apollo人資系統,一個系統完成人事管理所需。


#3 
內部行政流程變得更有效率

不受地點、時間限制,完成行動化人事行政管理。以及最大特點之一:彈性權限設定,員工請假申請/主管簽核、出勤資料完整拋轉薪資模組,薪資結算、電子化薪資單一站式完成。

#4 實現員工/主管自助服務

Apollo人資系統有最完善的App功能,實現員工主動行動打卡、假別查詢、請假申請、公告自動推播/主管線上簽核、掌握部署出勤狀況。

#5 以最低成本換最大效益

雲端特性就像是訂閱雜誌一樣,每年訂閱費用小額支出,同時享有版本更新,確保使用上一直都是最新版本;不同以往需要花費一大筆預算買斷系統,版更又須花上一筆費用。

#6 大幅降低人為手動誤差

這種狀況容易出現在出勤結算連帶影響薪資計算,一元之差也可能引來勞資糾紛,破壞員工關係,系統能夠大幅降低誤差產生,所有資料皆在系統內,追蹤、查詢資料相當清晰。

#7 確保資料安全性

一平台整合所有人事庶務,從人資、同事、主管角度設計所有人都適用的人資系統,通過國際級ISO27001資安認證、不定時第三方滲透測試確保資訊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