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 簡報

企業直播平台首選、遠距教學最佳利器
工具名稱:U 簡報 - PRO 100版本
單次活動與會者100人以內
單次活動以8小時為限
2GB 雲端儲存空間
超值加贈: PerfectCam - 虛擬彩妝外掛插件
工具特色:
U 簡報 (直播) 為一款專為企業行銷活動和遠距教學設計的直播平台,無論是行銷活動直播、線上發表會、線上法說會、遠距商業簡報或遠距教學,都可使用 U 簡報 (直播) 輕鬆分享視訊、PowerPoint和螢幕,遠端觀眾可即時透過電腦、手機和平板,觀看高品質的視訊直播。
輕鬆進行簡報直播與遠距教學
● 整合PowerPoint投影片、視訊攝影機及桌面分享,輕鬆進行遠距簡報
● 使用畫筆功能在簡報中即時標註重點
● 超低視訊延遲,讓講者與觀眾互動零時差
● 透過即時文字聊天室與觀眾、客戶與學員進行即時互動
● 觀眾可透過Windows/Mac專用軟體、iOS/Android App觀看簡報直播,或直接透過網路瀏覽器即時加入觀看直播活動
● Your audience can view on their PC, Mac or mobile
● 另有客製化系統服務,將同時線上觀看人數提高至10,000。(請與業務洽詢)
預先錄製或編輯直播內容
● 透過預錄功事先錄製簡報,再排程播放
● 正式直播前,可隨時進階剪輯或重錄特定投影片內容
● 直播時,可彈性播放預錄內容或切換至視訊鏡頭,與觀眾互動或即時補充
輕鬆安排直播活動
● 預先建立直播活動,讓您可提前將直播連結發送給觀眾、客戶或學員
● 於瀏覽器點擊直播連結,無須安裝額外軟體即可觀看
● 即播即錄,U簡報可於直播後儲存至雲端視訊隨選服務,您也可在本機保存高畫質影片,方便上傳其他視訊平台
● 透過雲端隨服務,觀眾可於直播結束後立即觀看存檔影片,並提供功能強大之自動目錄索引功能,觀看回播更便利
雲端隨選回看
● 透過智慧簡報索引功能,觀眾可輕鬆選擇特定章節觀看回播,學習更便利。
● 活用剪輯功能,裁剪不需要或空白片段,讓影片內容更精實。
掌握報名狀況簡單有效率
● 整合線上報名功能,讓主辦單位能事先掌控報名人數,深入瞭解參加對象,研討會結束後也能輕鬆跟進
● 主辦單位可彈性選擇開放給所有報名者觀看,或透過進階審核開放觀看權限
● 「自動核准功能」讓報名審核更快速,特別是對企業或教育機構來說,可自訂開放給所有報名者或僅限特定網域 (如:cyberlink.com)
● 結合U通訊,建立講座專屬聊天室,方便講者或主辦單位於研討會前後與報名者互動。
PerfectCam | 實境彩妝漂亮你的視訊會議
● 即時美妝功能,瞬間為你美肌、除斑、上腮紅,妝感超服貼,素顏視訊也不怕!
● 從慵懶隨性到乾淨俐落面試妝等多款造型讓你隨心套用,一鍵妝出好氣色!
● 一系列美妝工具,讓你自由混搭訂製專屬妝容或輕鬆套用主題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