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DI

集合通訊、協作、雲端整合服務的企業通訊軟體
JANDI
工具名稱:JANDI
前往官方網站
在工作時,你是不是也遇到這些「溝通與協作的困擾」呢?
1.工作時常有私人訊息打斷工作節奏,導致效率下降。下班後,也因為工作訊息過多,無法享受私人生活。
2.群組混亂,光是找對群組、找人,就花了無數時間?甚至因為沒有權限的管理,重要群組常常不小心被誤刪。
3.檔案不斷過期,重複傳送檔案已變成工作的日常。檔案也沒有統一的存放位置,找檔案的時間比實際執行工作時間還長。
4.指派任務總是被忽略、行事曆更新總是被遺忘、使用太多雲端工具無法好好管理...
工具介紹
Toss Lab 著眼於解決亞洲企業中傳統且無效率的工作流程。專訪 2319 個中小企業,成功降低 29% 無效率會議、有效降低 42% 內部郵件通訊,提升了 56% 的團隊工作生產力。
核心產品 JANDI 為集合通訊協作、雲端整合服務的企業通訊軟體。致力於解決公私夾雜、檔案過期、任務指派等問題,強調亞洲用戶體驗設計與完整企業諮詢服務,讓你與團隊夥伴能一同提升生產力、輕鬆合作、快樂工作。
工具特色
▌主題式群組討論
- 利?部?、專案、?市等有架構的討論讓重要訊息井然有序,解決群組管理難題。
▌檔案管理與進階搜尋
- 不只關鍵字搜尋,還能以上傳位置、檔案類型等篩選。永久保存,不限時間找到所有檔案。甚至可以將檔案上傳 JANDI 雲端,一站統整所有工作資訊。
▌整合外部雲端服務
- 收取來? Trello、Google ?曆等外部服務整合,讓所有?作通知集中一處。
▌成員權限管理
- 建?有架構的溝通環境,提供所有者、管理員、正成員、準成員,四個權限層級。
▌跨裝置同步更新
- ?援 PC、Mac、Android、iOS 平台所有資訊同步不漏接。或是你可以直接登入網路版使用。
▌銀行等級資安
- 所有訊息與檔案接加密傳輸,以 AWS 做為資料儲存中?,保障資料永久不遺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