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uEIP雲端人資系統

NuEIP雲端人資系統-打造高效率人資管理!
工具名稱:NuEIP雲端人資系統 - FAST特別版
前往官方網站
NuEIP介紹
工具特色:
NuEIP 揮別紙本,整合各項功能,E化人資管理,打造專屬各企業的雲端人資管家
NuEIP功能
人事管理+績效考核 - 系統高度整合 功能完善易用
人管理雲端化 - 管理不受時間、環境限制,讓工作不停擺!
● 全年服務不中斷,隨時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連上網路使用系統。
● NuEIP雲端人資系統,不需導入硬體設備或安裝軟體,直接上網即可連線使用。
● 因應政府政策法規持續更新,系統免費自動升級,功能推陳出新上線即刻使用。
人行政庶務自動化 - 大幅節省文書處理、傳遞的時間
● 各類申請或是考核報告(請假、補卡、費用申請、加班、職務代理、績效…等)即時傳送主管簽核。
● 落實員工自我管理、減少人資資料檢核時間。
人智慧資料彙整與統計 - 統計報表自動整理、管理輕鬆不費力
● 提供多元化的考勤、薪資與排班報表,節省大量資訊彙整時間、減少人工錯誤,省時又有效率。
● 勞動檢查專區真方便,勞檢突襲不慌張。
人彈性系統設計 - 修改選項快速容易,IT人員不用請
● 不必花費聘請IT人員NuEIP介面直覺好用,簡單幾步驟即可新增選項或更改設定。
● 介面直覺設計員工容易上手免大量學習時間。
人待辦事項即時通知 - 系統+Email+LINE同步通知,工作完成率100%
● 系統自動發送通知,即時提醒員工待辦事項,公司重要訊息不漏接。
● 線上公告、活動報名、文件範本、表單線上共享。
人專屬輔導顧問 - 無痛E化免煩惱
● 每一企業擁有專屬客服顧問,協助建置系統環境到後續系統教學,無痛E化。
● 發問管道多元化即時解決員工操作疑難雜症。
● 試用期間起協助環境設定,快速導入試用。
● 提供實體教學課程,視訊連線教學,定期舉辦專題講座,分享勞資議題訊息。
人整合Line、Google服務 - 全台唯一首創,考勤一鍵上雲端,輕鬆快速無負擔!
● Line整合綁定NuEIP帳號有效防代打卡 - 線上打卡、補卡、請假、簽核流程自動化,公司訊息即時推播、提醒與出勤記錄隨手看。
● Google行事曆即時顯示 - 員工出勤、請假、公告、外出等相關訊息,免登入系統即能同步顯示,輕鬆掌握。
LINE結合
三分鐘快速了解NuE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