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子豹

國際級 Email 電子報行銷平台
工具名稱:電子豹
工具特色:
企業提升開信率的專家
專為行銷人員打造簡單好用服務
超過10,000+企業用戶強力推薦
3 步驟完成寄送、99% 到達率、5 分鐘寄送 10000 封
自訂變數 & 個人化內容
● 「自訂變數」讓您的每封電子報都是獨一無二的內容,輕鬆製作「個人化電子報」,嵌入客戶姓名、紅利點數、折扣代碼等個人資訊,靈活運用自訂變數,一對一行銷,拉近您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簡易操作 & 快速發送
● 「不需要技術人員,您也能輕鬆使用」電子豹發送平台,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完成,快速大量發送電子報,「系統 5 分鐘內能發送 10,000 封電子報」,寄送後您可以馬上觀看寄送成效和數據分析。
即時數據 & 分析成效
● 「寄送成效分析」即時呈現到達數(率)、開信數(率)、點擊數(率)等,更特別的是 EDM 中每個連結的點擊數(率)都能一目瞭然。電子豹發送平台的絕佳統計分析能力,幫助您一次比一次寄得更好。
大量匯入 & 訂閱表單
● 「大量匯入」使您將重要客戶及訂閱者的 Email 全部一次匯入,同時可以在您的網站嵌入「訂閱表單」,讓客戶輕鬆訂閱您的電子報,快速累積客戶數量,並將客戶的 Email 自動匯入系統名單中。
名單優化 & 提高信譽
● 「名單品質」是影響郵件商譽 (Reputation) 和到達率的重要關鍵,黑名單資料庫幫您維護名單品質,寄送前「自動過濾」重複 Email,寄送後「自動剔除」無效 Email,讓您的名單去蕪存菁,創造 99% 超高到達率。
行銷資源 & 專業諮詢
● 電子報行銷 (Email Marketing) 教學」定期免費授課,電子豹擁有資深的行銷顧問和客服人員,提供您在寄送 EDM 時最佳的優化建議,教您如何有效使用電子報發送平台,進而建立電子報行銷的正確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