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彙訂企業線上團訂系統

把大型廠區訂單化繁為簡,輕輕鬆鬆一起訂!
Takeorder_LOGO
工具名稱:好彙訂企業線上團訂系統
好彙訂是最便利的辦公室點餐、團體訂餐及團購揪團工具。幫助公司行號加速訂購流程、幫助大型廠區管理排班點餐。從商品建立、明細核對到線上發布團購,幫助企業廠區、組織團體、福委會,使用一頁式訂購網頁簡化大型訂購繁瑣流程。從10人團隊到百人公司,幫助大家用最短時間,管理辦公室點餐、團體訂餐及團購揪團 ,簡單步驟完成訂購、核對、計費與分發!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 為何選擇好彙訂?
好彙訂提供多人共用協作的訂購管理系統,具備跨部門帳號權限,支援企業內部、組織團體及辦公室團購,數位化管理多種訂購需求。
1. 預約開放訂購進度自由掌握:從常態訂餐、排班制訂餐及限時團購,自訂時段靈活因應需求。
2. 菜單數位化線上看超省時:商品菜單輕鬆建,訂午餐無需從10點開始傳閱紙本菜單。
3. 裝置無設限隨時隨地送單:每個團購皆有專屬獨立網頁,無需下載APP,進入網頁即可訂購。
4. 明細分類看訂餐分發不混亂:自訂列表檢視,快速排序功能,提升訂購及到貨分發效率。
5. 餐費系統算付款金額好清晰:系統取代人工計費,人員訂購付款及店家結帳收款,統計結帳零失誤。
6. 提醒自動發團購不錯過:自動發送訂購E-mail提醒;訂餐小幫手不再焦慮追單。
? 好彙訂適合多種應用情境
好彙訂提供豐富團購管理功能,從三五同事揪團到企業內部多餐別與時段訂購,適合各種使用場景,何時開揪都能得心應手。
1. 行政管理:統籌企業內早餐、中餐、晚餐、點心到宵夜,多餐別多時段訂餐,幫助快速彙整大型訂購及梳理取貨分發任務。
2. 會計採購:彙整公司內部各種訂購,團訂水果、禮盒、日用品,簡化人工開團流程,系統處理高效率。
3. 部門團購:三五同事揪團訂下午茶、手搖飲、甜點、節慶聚會,一鍵發送隨揪隨訂。
4. 產線輪班:依據班別設定團購,輪班前就訂好餐,登入帳號隨時查,調班也可輕鬆取消無需擔心。
5. 福利團體:福委會定期團購、快閃團購,或常態性企業內部訂購,定時發布隨時控管,省下人力超便利。
? 好彙訂還有哪些優點?
好彙訂提供名單匯入、商品建置範本、訂購實況追蹤、快速分發、統計報表等功能,幫助負責訂購人員快速執行訂購任務。不僅如此,好彙訂隨時更新發佈,提供最新的功能服務!好彙訂提供小型輕量到大型企業客製化方案,適合不同大小組織選擇。用多少買多少,輕鬆以人數調整使用方案,簡單彈性少負擔價格透明不隱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