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碧智慧店面餐飲POS系統

餐飲POS全方位服務,隨時為拓展生意提供支援!
weiby_LOGO
工具名稱:微碧智慧店面餐飲POS系統
專為餐飲開店設計-超越全台 3 千餐飲用戶選用。微碧餐飲 POS 點餐收銀系統,用一台 iPad 就能處理店內及線上點餐、開發票、帳務管理和即時菜單發佈,簡潔介面、直覺好上手的操作方式,迅速有效率幫助優化店內備餐流程。
微碧跨界整合助餐飲接軌最新趨勢,與Uber Eats、foodpanda、LINE Pay、街口支付、全盈支付及店小二自助點餐機串接合作。從多元支付整合到訂單自動化串接,雲端軟體定期更新優化系統,時刻提供符合市場趨勢的嶄新功能。在創業開店生意路上,微碧與在地餐飲業共同前進!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 為什麼選擇微碧智慧店面?
1. 介面簡單好上手:直式菜單列表上下滑動,打單迅速直覺不塞車。
2. 自動化分站功能:因應店內需求規劃工作站,每張單都內外同步。
3. 多管道訂單管理:店內、外送、線上預約外帶,按序顯示支援備餐。
4. 多元模組供選擇:會員集點、條碼掃描、庫存系統,需要再用小負擔。
? 微碧6大系統核心
1. 餐飲 POS 系統:支援多台iPad擴充功能,最高8台同步點餐運作,子機無額外費用輕鬆擴充。
2. 線上點餐系統:為店家建置專屬點餐網站、APP,整合LINE點餐應用,顧客線上訂POS秒接單。
3. 外送串接服務:解決外送訂單手打效率低的困擾,一鍵接受進單,直接串連POS分站作業。
4. KDS廚顯功能:外場櫃檯點餐打單,內場立即收印,大幅降低尖峰餐期人工處理錯誤率。
5. QR掃碼點餐:提供內用桌位鎖定桌號掃碼,顧客即掃即點自助送單,免排隊效率再提升。
6. 會員集點模組:POS自有功能,集點促銷不再求人。同步店內POS與線上點餐,促銷推廣好應用。
? 他們都是微碧用戶
1. 連鎖早午餐品牌—拉亞漢堡
2. 訂閱制咖啡品牌—Knock Knock Coffee
3. 連鎖健康餐品牌—蛋白盒子豆漿研究所
4. 連鎖港式餐飲品牌—港點大師
5. 連鎖川味餐飲品牌—極?黃燜雞米飯
6. 連鎖咖啡飲料品牌—92度半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