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ZTalking

AI口說評測平臺
EZTalking_LOGO
工具名稱:EZTalking
EZTalking AI評分自主研發「語音辨識」、「發音檢測」,精準分析word及phone音標的分數,非傳統聲紋比對方式,自主研發專利技術。AI口說學習平臺,手機APP、電腦網頁都可使用。學生可隨時隨地練習,當場練習當場評分,即時性高反應速度快,可立即重複練習仿真雙語環境。AI評分系統可立即讓學生看到練習分數,同時有學習紀錄完整的學習歷程。「語音辨識」演算法能將聲音辨識出文字,「發音檢測」能將聲音與文字進行精準計算。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老師及學校可從後臺自行上教材、出作業,不需要只用固定的教材,授課教材可隨時隨地調整,節省老師時間、提升學生們學習成效。學生們使用「EZTalking」一句一句唸,立刻有回饋並練習,學生意願高,更有成就感。老師將出題、出作業、練習題庫從後臺上架,學生們APP或者電腦網頁登入後即可立即練習,快速便利性高。AI評分紀錄可將報告完整呈現,老師們可針對報告做學生們個別精準指導,隨時調整學生學習狀態,利用AI造就「口說」環境,學生們大膽開口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