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MILY.RPA

EMILY.RPA辦公室機器人幫您升級為自動化辦公室,
一鍵完成重複性的工作 !
Emily_logo
工具名稱:EMILY.RPA
EMILY.RPA是全球首創,結合瀏覽器技術與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流程自動化)的辦公室機器人。 EMILY.RPA辦公機器人能協助的範圍超乎你的想像!上網抓取/下載資料、讀取PDF資料欄位、EXCEL資料彙整分析、電子郵件收發、桌面操作自動化??等,跨平台的特性可支援幾乎所有辦公室電腦,最短兩小時就能上線一個自動化流程。
前往官方網站
#EMILY.RPA可解決的問題
▌問題1:重複性工作工時過長
- 一旦學會重複性的工作流程後,簡單一鍵呼叫,EMILY辦公機器人就會自動替你處理工作,不再佔用你的時間。
▌問題2:人為錯誤造成損失
- EMILY辦公機器人具有一絲不苟的特性,因此key錯數字、填錯欄位、誤傳檔案等人為錯誤都能完全避免。
▌問題3:突如其來的大量業務
- 一份最低薪資可以雇用8個EMILY機器人24小時工作,讓你的績效大幅提升,還能省下時間完成更多工作目標。
#EMILY.RPA獨特的領先技術
▌Low-Code+No-Code:
- No-Code機器學習加上Low-Code腳本編寫的黃金開發比例,讓有程式概念的人輕鬆快速的訓練並開始使用EMILY機器人。
▌瀏覽器核心:
- EMILY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瀏覽器,這讓EMILY可以在各種桌面環境下獨立運作,也無需擔心系統改版造成的不相容問題。
▌美國專利、台灣團隊:
- 我們是真正的台灣原廠公司,已申請美國專利,提供零時差技術支援,任何問題直接聯絡我們,不需透過代理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