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料理人雲端點餐系統

專為餐飲業量身打造,快速掌握營運狀況!
料理人_LOGO
工具名稱:料理人雲端點餐系統
輔助餐飲店家數位轉型,簡化店內繁雜的點餐流程,有效提升營運效率 使用LINE官方帳號經營自有會員流量,並使用多樣化的行銷工具提高客單價,再透過數據精準分析來留住顧客!
前往官方網站
「料理人雲端點餐系統」全方位數位點餐系統,不只是要方便客人點餐、減輕店家人力負擔,還著重在行銷面上,輔助店家增加訂單量、提高客單價及強化顧客黏著度。
產品功能介紹:
1. LINE線上點餐系統:不論內用、外帶、外送皆可使用,免下載、免註冊、加入LINE即成為會員,且LINE訂單0抽成!
?預約點餐提早分配人力、原物料
?限購每個餐點數量,有效控管不超賣
?群組揪團購,連結一鍵傳送超省事
2. 雲端POS系統:無限制硬體設備、廠牌,畫面簡潔流暢,立即上手
?雲端整合、統一管理各通路訂單(線上訂單、POS訂單、雙外送平台訂單)
?多樣銷售工具可供應變各種狀況(如:結帳併單、時價餐點、贈送優惠券)
3. 桌邊掃碼點餐:減輕人工點餐負擔、降低點餐出錯率,人員可以更專心備餐
?掃碼即自動帶入桌號
?線上菜單更新餐點更便利,減少紙本菜單更新成本
4. 線上支付:線上點餐立即收款、取餐免找零
?支援信用卡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5. 會員行銷工具:系統內建會員行銷工具,可供適用多種行銷活動
?自由設定紅利點數、優惠券發放、紅利點數兌換中心,藉以提高顧客忠誠度
?設定優惠活動增加新顧客加入(如:邀請好友禮、新會員禮)
?後台大數據精準分析及推播,提高顧客回訪率
6. 串接雙外送平台:接單後立即印工單,人員免重複key單,對帳更便利
?可供料理台分站出單,減少出餐錯誤率也提升效率
?支援出單機、標籤貼紙機,並可照順序出單不錯亂
?訂單即時匯入後台雲端報表中
7. 後台管理:不限裝置、地點,隨時可以掌握、調整銷售營運狀況
?分析每日營運狀況報表
?前後台資料連動,可以遠端即時管理
?可設定員工權限,控管人員使用設定
8. 雲端系統:有別於區域網路,全wifi連線連網即可使用
?24小時可以隨時接單,點餐不受限
?線上下單、雲端立即接單,資訊零秒差
?提供安全儲存空間,便於調閱歷史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