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ital HCM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

考勤計薪易上手,法規遵循不遺漏
hcm_LOGO
工具名稱:Vital HCM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
Vital HCM 協助企業組織人員異動、出缺勤管理、薪資保費計算與發放及所得稅扣繳申報等,同時符合法規,並採用直覺式行為導向的流程化設計,可快速上手,輕鬆遵循法規,薪資計算精確且有效率。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 系統易學易用,計薪好容易:
- 預設多個業務流程,從啟用系統的首次設定到協助日常作業、獎金計算與年度作業等,交給系統一步步帶你完成!
▌ 掌握最新法規,資訊完整匯集,快速計算好放心:
- 人事異動、薪資歷程、差假與出勤資訊皆完整記錄,並提供查詢報表、所得申報所需資訊及媒體檔,輕鬆完成各種日常核對與年度申報作業。
▌ 身分註記,補強各種欄位紀錄:
- 彈性增加註記欄位,可設定期間、通知日期與完成狀態,薪資公式想要納入使用也不成問題!
▌ 員工自助管理,降低人資作業時間:
- 提供員工自助服務平台,班表查詢、差假資料、加班狀況到扣繳憑單、年度證明單,滿足員工需求,提升企業人資服務。
▌ 參數設定,複雜出勤輕鬆管理:
- 支援一例一休、四週變形,運用彈性的參數設定、便捷的排班與檢核功能,再繁雜都可以化繁為簡。請假、加班管理規則,亦可依自訂的人員群組、假別、加班類別,彈性設定規則,不僅符合勞基法,更可以符合企業工作規則。
▌ 無論身處何處,送單簽核不受限:
- 只要有網路,搭配任何行動裝置,員工查詢送單、主管批次簽核皆能輕鬆完成不費力!
▌ 多種簽到退模式。地端資料也能輕鬆匯入:
- 傳統卡鐘、人臉辨識、指紋判斷,抑或者線上打卡,不管企業使用何種簽到方式,輕鬆設定卡鐘格式判讀轉入系統,檢核出勤狀況。
▌ 待辦事項提醒,重要事情不遺漏:
- 人資桌面提供各種待辦提醒,重要事項適時通知、即時處理,輕鬆掌握待完成事務、準時交辦不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