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com

提供您更高效有力的團隊工作管理、自動化整合工具
monday_LOGO
工具名稱: monday. com
monday. com 為一個協同工作平台,使用者可透過 monday. com 高彈性的表單設計,短時間建立適合各工作範疇的營銷工作流程,同時支援超高彈性的自動化配置、40種以上的整合服務已及儀表板工具。亦能配合通知與APP功能讓你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 彈性規劃版型:
- 因應不同工作範疇,創建適合團隊的需求工作版。彈性新增與拖曳「欄位」,掌握任務狀態與時程進度,可新增文字、數字、時間與連結欄位,紀錄團隊協作成果不遺漏。
▌ 自動化工作流程:
- 超過180種的自動化設定,減少重複的人工處理時間,降低人為錯誤機會,使團隊專注於更重要的工作。
▌ 總覽工作儀表版:
- 掌握目標和重點,清晰了解團隊即時工作狀況。依團隊的工作能力分配與調度工作,即時追蹤與討論,提升整體工作效率。
▌ 整合更多工具:
- 串接多種系統,透過設定指令與規則,自動幫您執行任務,不必完全跳脫慣用工具,卻更能強化協作溝通。
▌ 行動化APP:
- 同時支援 iOS 與 Android。讓您出門在外,也能即時查找並新增看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