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icSee縮短網址

簡單.自訂縮圖.行銷工具
picsee_logo
工具名稱:PicSee縮短網址
PicSee 是世界級的縮短網址(URL Shortener)品牌,也是強大的短網址管理平台。擁有發明專利與完整的資安、穩定性保證,使台灣眾多產業龍頭成為付費客戶,如台新銀行、第一銀行、蝦皮購物、ELLE雜誌、GoShare共享機車、誠品書店…等,我們可以自豪的說:PicSee是最多知名客戶的亞洲短網址品牌!
前往官方網站
工具特色
一、品牌網域:
-擁有自己的短網域可提高顧客點擊意願;根據統計,點擊率將會提升高達 39%!除了提升點擊率,HTTPS也保障你的網址資訊安全!現在Initial方案,就可以直接享有全新的短網域;包括成效分析、追蹤碼設定與編輯縮圖標題等項目,一次可在品牌網域中完成。知名企業的品牌網域如蝦皮sho.pe、第一銀行firstbk.tw、ELLE台灣elle.re
二、短網址編輯:
-在 PicSee 縮網址,可以作後續的短網址編輯。例如使用者可編輯短網址縮圖、與標題、還有抽換網址、編輯短網址編碼、自訂QR code、還能自訂網址有效期限。
三、數據追蹤:
-作為數據驅動的公司,我們提供使用者更多數據追蹤的項目,讓使用者也能透過數據分析作為決策,包含:追蹤設定 Facebook 像素、Google GTM、以及網址的 UTM 設定。也能看出網址的成效,包含:相關短網址、匯出成效、點擊數據、點擊趨勢圖、裝置用戶占比呈現。
四、協作與控管:
-PicSee 短網址不只是縮短網址的工具,更是許多企業家作為短網址的管理協作的平台。因此,我們提供帳號群組功能、操作歷史紀錄、連結搜尋、也可使用標籤、星號作為記號,讓企業戶可以共同多人管理短網址。
五、API與路徑化縮網址:
-透過 API 串接 FB 聊天機器人、LINE 聊天機器人、EDM、簡訊、網站等。並提供批量縮網址,免費可24小時1,000筆;也可做企業戶客製的量級。路徑化則是能帶入個別參數短網址,可以追蹤個別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