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

就從現在,打造您跟客戶間的橋樑
工具名稱: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
前往官方網站申請
工具特色:
利用視覺化標籤管理客群,清楚掌握客戶區隔,更精準的發送行銷簡訊及eDM給對的人,讓每位客戶感受VIP級的服務體驗,一來再來,業績從此節節高昇!
▌打造專屬客戶資料庫
● 客戶特性百百種,您可以自行定義欄位,設計最符合管理需求的專屬資料庫!
● 可依照需求,設定適合您的客戶欄位資訊,讓客戶資料的蒐集更完整、一致。
● 不管分店、或其他合作同仁都能清楚掌握正確的客戶資訊!
▌專業服務的最佳助手
● 不僅是記錄客戶資訊,更能詳細記錄關於客戶的工作處理進度、待辦事項
● 客戶交代的每件事,系統負責提醒您!讓您按時完成工作不遺漏,服務完美又周到。
● 可將工作指派給其他同仁,系統便會自動提醒不要忘記客戶的交辦工作。
▌精準行銷回購率大增
● 為客戶們貼上代表該客戶特性的各種標籤,往後您再也不需要鍵入關鍵字,輕鬆點選便可找到符合您定義好的客戶關鍵標籤,讓搜尋變得更直覺、快速。
● 集中時間和資源在對的人身上,提高您與客戶的互動頻率,讓生意不斷找上門!
● 自訂排程並透過系統自動發送郵件、簡訊,固定提供促銷訊息、紀念日問候等,以延續售後服務,讓客戶有驚喜與貼心感受,刺激客戶回流與交流。
▌更多特色
客戶收集器:利用問卷表單蒐集的客戶資料會直接匯入系統,輕鬆網羅潛在客戶,創造網路行銷高回饋!
消費紀錄:想提升銷量就必須掌握客戶喜好!利用消費資料,您就可找出熱銷商品或進行消費行為分析。
事件 / 活動管理:完美串連活動相關資訊、邀請函寄送,及參與客戶的統計,讓活動規劃一氣呵成更便利!
人脈關係圖:透過人脈關係圖像,了解客戶的人脈圈,幫您快速找出核心客群,拓展人脈資產事半功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