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COUNT ERP

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查看業務的全模組雲端ERP
工具名稱:ECOUNT ERP
全模組可用,包含庫存、生產、成本/利潤、銷售、採購、會計、財務、人事/薪資等企業管理模組
以上模組不限制使用人數,並且可以設置各用戶的使用權限
不限部門、倉庫數量
提供10名行政管理權限用戶
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
支援掃碼器與手機App掃碼
繁簡中、英、日、越、韓、西班牙語等多國語言支援
即時管理、線上收發客戶訂單;客戶端亦可查看庫存與訂單狀況
完整整合企業資源,統整公司內部資訊,帶給企業更高效的管理體驗
每週根據客戶的要求開發,升級ECOUNT系統,後續維護、更新不產生其他額外費用
免費多元的管道學習系統
工具特色:
挑選ERP該考慮的就是「功能多寡」
● 「功能」是挑選ERP時最重要的元素。ECOUNT具備進銷存、會計、人事、行政管理...等 你所需要的所有功能。
● 庫存管理模組包括:倉庫庫存管理、品項管理、單價管理、賣場管理、庫存帳簿/報表、線上下單系統、訂單管理、專案計畫、條碼、庫存盤點、安全庫存管理、序號/批號管理
● 生產成本模組包括:BOM(消耗量)、主生產計劃(MPS)、生產流程管理、外包工廠管理、成本管理、生產工單、品質管理(QC)、不良品管理
● 營業銷售模組包括:交易明細單、報價管理、訂單管理、銷售出庫、應收帳款管理、客戶管理、信用管理、出貨管理、售後管理、賣場管理、收據與銷貨單、計劃管理
● 採購訂貨模組包括:詢價單、採購計畫、MRP(物料需求計畫)、採購單、進貨單、應付帳款管理
● 財務會計模組包括:營業報告書、簡便輸入管理、批准管理、費用/支出控管、預算管理、應收/應付沖帳管理、固定資產管理、支票管理、外幣管理、進口費用管理、轉帳要求管理、費用管理、會計科目管理、合約管理
● 人事薪資模組包括:薪資管理、線上查詢薪資系統、出勤管理
● 行政管理模組包括:電子簽核、客?管理、共享資訊、日程管理、上下班管理、DIY共用記事板、專案管理、文件管理箱、公務用品管理、投票管理、車輛行車日誌
[rev_slider alias="erp"][/rev_slider]
雲端辦公從來都不是夢想
● 只要連上網路,整個城市都是你的辦公室
● 100%免安裝和下載的雲端ERP。只要有網路,不論您在國內外都能工作。
● 一隻手就能掌握住的辦公室!透過ECOUNT APP,手機和電腦可以同時操作ERP。只要有手機不僅可以確認各種報表,也可以輸入資訊。
● 即時提醒承辦人業務!ECOUNT提供非常多種的提醒功能。對業務承辦人發送提醒,可以有效的即時處理業務。
誰說改個報表、列印單據和介面一定要花大筆客製費?
● 市面上單純提供功能的ERP不勝枚舉。但可以根據「客戶自定義」而適用到公司業務的只有ECOUNT ERP!
● 自訂打單介面欄位:可自由設定ECOUNT ERP各選單的輸入畫面
● 支援報表和帳簿的欄位自訂:帳簿和報告可以根據您的業務需求和環境進行設定。
● 針對個人帳號設立快捷選單:您可以輕鬆修改選單配置,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 用戶可以委託功能開發,透過每週提案會議決議,用戶可收到決議結果的回饋。
● 透過每週免費功能更新升級,來因應企業快速變化的經營環境。
● 稅法或各種法令變更施行前,我們會進行相對應的功能開發與應用,使用戶能夠安心地進行相關業務。
不論有多少人在遙遠的彼端,使用ECOUNT將不再是距離
● 使用者人數無上限:ECOUNT ERP提供無上限的使用人數,不收取額外費用。給予每個用戶ID設定選單權限、使用範圍及語言環境。當所有員工都在使用ECOUNT ERP時,可大幅提高企業效率。
● 免費提供企業通訊軟體:團隊之間的「溝通效率」是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ECOUNT ERP提供即時通訊功能,可以重振公司內部的溝通。您還可以使用ECOUNT APP來使用 Messenger。
● 支援多國語言:EOUNT ERP不僅提供繁體中文,還提供簡體中文、英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越南語、印尼語以配置多個國家和語言的程序。
為什麼這麼多人相信ECOUNT ERP? ECOUNT ERP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就是全球這麼多企業選擇我們的主要原因。
● 伺服器/資安:通過ISO 27001認證,擁有穩定的伺服器管理與強大的保安體系
● 信賴/穩定性:ECOUNT的穩定收入造就了安全的財務狀況。擁有培訓服務、電話諮詢和遠端程式的全方位支援
● 雲端儲存與同步備份:所有資料安全的儲存在ECOUNT伺服器,並且定期備份和維護,更可以用EXCEL格式匯出ECOUNT的資料
● 數據追蹤:可以由操作ID、時間及操作類型追蹤操作紀錄。也能從帳目超連結進入看到帳單明細。更能輸入限制日期,限制特定日期以後輸入資料
:::